前天晨间做了个梦。似是和朋友终于来到的日本,自北海道一路南下,路上我一直在说:我有个很想见的人啊,就在东京呢,不过怕是很难见到了。我说,真得很想见到啊,心里一直牵挂着他呢。我打了电话,是空号。到了东京,朋友很积极,帮我一家家打听,我说是个比我小的男孩子,网球打得很好。我说,你们别着急,最后总会找到的。我说,我再打一遍电话吧,这次一定会通的。
嘟嘟嘟的机械声,然后电话那头突然响起一个男声,熟悉的感觉……可惜幸福从没有来过。我猛然间意识到我不可能见到他的,我只是爱上了自己的幻想,爱得那么深。下一秒,嘟嘟嘟的机械声重新响起,世界开始崩塌……
梦醒,梦中未完的冰冷的悲哀感似潮水般涌来,久久无法释怀……这么多年从未梦到过你,如果你以这种方式光顾,我也会回以拥抱接受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第三只耳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