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先生说:“虽然过去这么多年,还是要说一声,不好意思啊。”
我说:“没必要了呀,都这么多年了。”

时间兜兜转,回到夏至附近的时间,就好像一个四年的轮回。

林先生一直问我:“你觉得我变了吗?”
我说:“我对以前的你也不太了解呀。”

林先生点起一支烟,开始谈陈年往事,谈感情,谈人生。林先生说话四面出击,毫无主题。

林先生说:“我初中最对不起两个人,CL和你。”

林先生说:“当时我就想,WTR是看上我哪点!”

我们点了四个菜,鱼、豆腐、鸡蛋,适合牙痛的人吞咽。

要我说,林先生没变。

但我说:“都过去了。”

都过去了……

但只要我一想到自己终究会遗忘一些事情,包括这个夏至附近的夜晚,我就痛心疾首,难以自持。

我们终究是会遗忘一些事情的。

我还是很喜欢林先生的,只不过不是那种喜欢了。

临别时,在自家楼下,我说:“再见,以后肯定不常联系了。”

林先生没心没肺的,担心的事情一定和我不一样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第三只耳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